当前位置:

邵阳民宅纵火致4人身亡犯罪嫌疑人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吴和健 编辑:马丽红 2018-02-13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吴和健)2月12日,邵东县公安局通报称,12日凌晨1时54分,邵东县廉桥镇新廉村八组一民宅起火,造成4人身亡。经公安机关深入细致侦查,认定该火灾系人为纵火。通报称,在湖南省公安厅、邵阳市公安局直接指挥下,警方于12日9时将作案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孙某福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孙某福,男,35岁,贵州省威宁县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参与灭火的邵东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火灾发生在廉桥镇新廉村8组,可能是感情方面的纠纷引起。“起火的是一座土砖屋。”这名负责人说,砖瓦坠落将4人埋压,消防队员搜救了很久。一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纵火者疑和女朋友发生矛盾,事发时,其女朋友不在,身亡的是女朋友的家人。12日晚9时50分,记者联系了廉桥镇政府申镇长说,“尸体已经火化,死者4个人,都是小孩,最大的9岁,最小的才9个月,3女1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吴和健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3/8697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