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杨文国为贫困户土鸡销售“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先忠 陈哲 编辑:康晓乔 2018-02-14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国在了解土鸡销售情况。陈哲 摄

群众在选购林家孝老人的土鸡。陈哲 摄

群众在选购林家孝老人的土鸡。陈哲 摄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伍先忠 陈哲)“感谢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在宣传部杨部长和部里干部职工的帮助下,让我今年又可以过一个富足幸福的快乐年了。”来自湖南新宁县金石镇马江村林家孝老人高兴的说。2月14日,林家孝老人拉着60余只土鸡到县老广场销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国带领宣传部干部职工在现场助力销售,不到两个小时,60余只土鸡销售一空,林家孝老人一天收入6000余元。

  马江村村主任蒋禄清也忙中抽空,来到现场为林家孝帮忙。他介绍说:“林家孝在宣传部干部职工的帮助下,今年养殖了300多只土鸡、3头牛、1头猪,还种植了8亩水稻,田里产的粮食解决温饱之外,其余的用于喂鸡,目前每只土鸡有6斤左右的重量,售价达到每斤25元,今年300多只土鸡已经卖完,共卖了4万余元。”

  金石镇马江村是宣传部扶贫帮扶村,林家孝老人是村里贫困户,宣传部根据林家孝老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帮扶措施,指导他以“原生态,纯放养”的方式养殖土鸡。通过精心的指导,林家孝养殖的土鸡重量足、卖相好、口感佳,深受好评,收入也逐年增加,脱贫的目标基本实现,致富之路已在眼前。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先忠 陈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4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