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纪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5: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永纪轩)2月11日上午,永兴县纪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永兴县纪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争先创优意识;要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整改实效;要加强统筹调度,坚持“审查跟着巡察走”的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多办大案要案,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全面均衡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刀刃向内,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永纪轩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4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