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纪检组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陈世焱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1: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廉洁过节提醒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陈世焱)2月12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深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城镇职工医疗和生育工伤保险中心、县就业服务局、县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等综合监督和授权监督单位开展廉洁过节提醒谈话,把好节前廉洁关。

  桂东县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首先对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到岗到位和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并在县委组织部召开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纪委及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严格执行《关于严明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 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桂纪发〔2017〕23号)文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春节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九项规定和县委十项规定,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担当,要净化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牢记党规党纪,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坚守“底线”, 对违纪违规行为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做到违纪必查、执纪必严、失责必问。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陈世焱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5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