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江口镇为党员干部系好廉政“安全带”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2018-02-14 10: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圆 龚丽娥)今年来,汝城县三江口镇将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工作来抓,通过廉政教育、制度建设、监督管理,为党员干部系好廉政“安全带”,着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基层干部队伍。

  三江口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廉政教育宣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开展遵纪守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纪录片,加强政治教育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三江口镇紧盯腐败问题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剖析、查找漏洞,立足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源头预防机制。同时,三江口镇把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结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提高监督实效,健全反腐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三江口镇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该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综合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大审查力度,同时,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坚决落实“一案双查”,并加大违纪案件曝光力度,让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14/8695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