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召开聂家桥乡堤北社区巡察情况通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侯志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2-26 09: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26日讯(通讯员 侯志平)2月24日,湖南汉寿县纪委在聂家桥乡堤北社区召开巡察组对堤北社区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情况通报会。

  会上,巡察组工作人员对在堤北社区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和反馈,并对巡察中发现的相关违纪违规问题进行了通报。

  就下阶段巡察整改工作,巡察组要求:一是认真对待,提高认识;二是正视问题,标本兼治;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巡察成果。

  聂家桥乡及堤北社区负责人针对巡察通报反馈的问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侯志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6/8682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