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求职者,长沙县2万余岗位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李佳龙 编辑:陈纲 2018-02-27 17: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 通讯员 李佳龙)记者从长沙县人社局获悉,2月28日上午9时,在星沙文化广场将有一场“春风送岗 智汇星沙”2018年大型招聘会。

  长沙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后正是企业用工需求旺盛的时期,这次招聘会将招揽吸纳人才、解决企业用工需求和精准扶贫送岗三个内容结合起来,现场同步开通网上求职投递通道,线上线下实时招聘。

  “要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促进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满足企业单位用工需求。”长沙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如果求职者没能赶到现场,可直接在星沙人才网投放简历求职。”

  招聘会活动现场将开设招聘展位360个,共汇集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三一集团、众泰汽车、山河智能、福田普罗科汽车、比亚迪、蓝思科技等长沙县、长沙经开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及省内外的知名企业320余家,提供焊工、质检员、培训专员、计调专员、普工、生产技术员、保安、文案设计、财务、金融、行政管理等各类工作岗位2.3万余个。此外,现场还将接受长沙县2018年3月公开考试招聘(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务政策、长沙人才新政落实政策以及就业培训、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相关政策的咨询解答。

  “本次招聘活动对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全程免费,欢迎县内外求职者赴现场参会,县内各镇街将为属地居民提供相关参会服务。”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李佳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7/867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