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召开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2-27 16: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日前,中共永兴县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次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第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

  2018年,永兴县纪检监察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按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和县委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化标本兼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加快建成“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永兴县县委书记赵宇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核心和灵魂,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开创永兴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永兴县第十二届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永兴县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7/867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