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康晓乔 2018-02-28 15: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村部张贴扫黑除恶公告。

深入人流量大区域发放通告。

公布举报电话。

利用“一村一警”宣传发动。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凤凰分站记者 谭群周)2月27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获悉,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全民攻势,县公安局多措并举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

  宣传中,该局多警联动、结合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在辖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和宣传标语,散发宣传资料,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同时通过张贴扫黑除恶通告,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公布的各类涉黑犯罪及举报电话,为全社会凝心聚力、警民同心打赢扫黑除恶行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发动“一村一警”,利用微信、微博等互联网传播渠道以及手机短信平台,向辖区内的群众发送“扫黑除恶”宣传信息,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鼓励群众通过匿名渠道向公安机关举报线索,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8/8676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