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严”字当头督“四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曾翔 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2-28 09:3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勇 曾翔 李付红)今年春节刚上班,永兴的干部就绷紧了神经,“最严”督查接踵而来,2月13日至2月22日,永兴县纪委组成29个联合督查组,对全县开展了“地毯式”春节前后纠“四风”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分区划片、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内容全覆盖,包括“十个严禁”、酒驾、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值班备勤和上班工作纪律情况等多项内容。对发现的问题,将提出整改要求并跟踪督办,对典型违纪违规问题将严肃处理并及时通报曝光,让“四风”问题无处遁行。

  同时,永兴县纪委监委还在严、实、细上下功夫。通过廉政短信提醒、高密度明察暗访、全方位监督覆盖、健全督查机制等一系列“组合拳”,有效发挥了监督检查的震慑作用,逐步形成了“周暗访、月通报、季点评、年考核”的“四风”长效监督检查机制。仅春节期间,专项督查已核实问题线索5件,立行立改1件。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曾翔 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2/28/8678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