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委巡察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涂志雄 李永玲 编辑:何红华 2018-03-05 10: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在山顶广播电视塔院内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建知识抢答赛获奖选手颁奖。

  红网时刻郴州3月5日讯(通讯员 涂志雄 李永玲)3月3日,永兴县委巡察办开展“庆祝三八节·贯彻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巡察干部党性教育,丰富业余生活。

  主题活动中,永兴县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先行徒步两个小时攀登黄竹岭,随后在山顶广播电视塔院内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党建知识抢答赛。比赛随机抽签分成3个小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所有党员参与了答题,最终根据得分评出了一、二、三名次,激励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掀新高潮,真正实现了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

  “我们将要以此次主体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劲加压、扎实工作,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永兴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说。

  主题党日活动远未结束,强化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大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纪法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推进全县巡察事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涂志雄 李永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5/866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