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查获一起校车超员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2018-03-08 16: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超员校车。

  红网时刻株洲3月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春运后期又逢新学期开学,校车交通违法行为也成了整治重点。3月7日下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查获一起校车超员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6时左右,民警在辖区荷塘大道设卡开展整治。发现一辆校车两座的座位上挤着3名孩子,涉嫌超载接送幼儿,民警当即将这辆湘B牌照的校车拦停进行检查。经清点人数,该车核定载人18人,实际搭载20人,超员达到20%以下。随后,民警联系车上幼儿所就读的幼儿园,将全部幼儿安全转运,对车辆取证后将校车进行扣留并对违法校车驾驶员处罚500元、记6分。

  接下来,荷塘交警大队还将继续加强村道、乡道、市区公路巡逻管控,严查超员、超速、超载和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荷塘大队将依法进行处罚,做到处罚一批,曝光一批。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08/865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