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一男子连续砸车窗盗窃 已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刘烈攀 编辑:何红华 2018-03-13 17:3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平 刘烈攀)春节期间永兴县马田镇接连发生多起车辆财物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通过暴力砸烂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涉案金额上万元。3月12日,永兴县公安局马田派出所破获系列车辆财物盗窃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2018年春节期间,永兴县公安局马田派出所陆续接到几名群众报案,称车辆窗子被人砸坏,车内财物被盗走。短时间内接到多起此类报案,马上引起马田派出所高度重视,为了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立即安排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和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通过案发现场勘查发现,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法和地点也十分相似,犯罪嫌疑人都是通过用砖头砸坏小车车窗玻璃,然后实施盗窃,车内财物几乎被洗劫一空,案发地点都在马田镇和平路附近,案发时间都为凌晨12点之后。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发现一名叫李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确认嫌疑人身份信息后,民警多次对嫌疑人李某的活动规律进行摸排,将嫌疑人李某的行踪牢牢掌握。3月12日下午,办案民警在马田镇和平路一网吧门口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其在春节期间多次对停在路边的车辆采用砖头砸烂车窗玻璃的方式将车内财物盗走犯罪事实,涉案金额共计一万余元。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示:切勿图省事将贵重财物留置车内,此举给了盗贼可乘之机,广大车主应做到人走物随,停放车辆也应选择视频监控可覆盖区域,不宜停放在人烟稀少地段。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刘烈攀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3/8647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