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接受“红色”洗礼 强化党性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3-15 11:5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近日,永兴县物资总公司组织党员赴汝城县沙洲村参观半条被子故事发生旧址、红军纪念馆以及濂溪书院,接受“红色”洗礼,强化党性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华民族革命历史以及伟大民族精神的认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15/8643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