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蓝天保卫战落地至基层 根植企业民众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2018-03-22 17: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韶光社区召开蓝天保卫战专题工作推进会,发动至个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张英 记者 彭双林)3月22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韶光社区召开蓝天保卫战专题工作推进会,召集辖区60余家企业、门店负责人、社区周边地铁6号线施工方代表、社区周边长沙县经开区辖区企业沃霖冷链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共计近200人参会,倡议辖区企业、门店发扬志愿精神,助力实现蓝天幸福梦,为社区文明添彩。

  会议学习了芙蓉区关于“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市区两级蓝天保卫战的工作任务、工作要求,要求所有单位严防死守共同参与,要求每位居民以千千万万个小我的自觉行动汇聚成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洪荒之力,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会后,还讲授了环保公益课,围绕新环保法相关条例、垃圾分类、水污染和食品安全知识,旨在让全体参训人员具备发现污染以及解决污染的能力,避免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

  当天,社区企业、门店代表纷纷表示,企业要承担起文明的添彩作用,小企业彰显大作为,环境保护要贡献一份力,积极参与区域环境共治,致力于社区天蓝水清地绿的美好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2/862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