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纪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组暗访遵纪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彭旭文 编辑:陈纲 2018-03-23 17: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纪检组核查人员签到情况。

  红网时刻株洲3月23日讯(通讯员 唐婷 彭旭文)3月22日上午,株洲县纪委驻县卫计局纪检组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分成5个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提前卡位的方式,对株洲县政协机关、县经开区管委会、县卫计局、县经信局、县工商联和县疾控中心等单位,重点就干部职工上班遵守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没有发现上班迟到、溜岗、串岗和工作期间“开小差”等事件。

  纪检组表示,将继续对相关单位和部门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开展持续不间断的明查暗访,不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对仍然不收敛、不知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将及时按程序交办问题线索,并督促问责和整改到位,除严肃处理直接责任者外,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并予以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唐婷 彭旭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3/8626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