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27日起 长沙可直飞广西百色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向宏鑫 2018-03-24 20: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4日,长沙-百色-广州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从3月27日起,长沙将能够直飞广西百色市,最快一个半小时,就能抵达这片神奇的桂西土地,领略当地独特风情。

  红网时刻长沙3月24日讯(记者 熊晓宇)从3月27日起,长沙将能够直飞广西百色市,最快一个半小时,就能抵达这片神奇的桂西土地,领略当地独特风情。

  3月24日,长沙-百色-广州航线首航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上介绍,长沙-百色-广州将于3月27日起正式通航,由北部湾航空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一个往返航班,长沙(14:50起飞)→百色(16:20到达,17:00起飞)→广州(18:30到达,19:30起飞)→百色(21:20到达,22:00起飞)→长沙(23:20到达)。关于票价问题,记者了解到,长沙-百色/百色-长沙单程票价169元起(不含税)。

  发布会上,百色用图片和视频等方式展现出自己的美景和风俗。地处广西西部的百色市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旅游资源、森林资源、水能资源,被称为“中国芒果之乡”“中国名茶之乡”“中国八渡笋之乡”“中国灵芝之乡”“中国茴油之乡”,拥有世界最大的天坑群、世界最美最绿的中越边境峡谷群、中国最大的红叶森林带等奇观,以及百色起义纪念园、通灵大峡谷、茶山金字塔、大石围天坑群等11个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和多个农业观光旅游示范点。

  目前,百色机场已开通至上海、广州、天津、深圳、重庆等8个城市航线,航线布局基本实现直辖市、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区的覆盖,年旅客吞吐量超10万人次。此次长沙-百色-广州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减三地往来的时间和空间距离,为百色革命老区与中部地区、“珠三角”发达地区,特别是与长沙、广州两市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旅游观光搭建一座空中桥梁,对于改善百色的交通环境、投资环境,拉动百色旅游、商贸、物流、文化等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发布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承办,百色市人民政府、广西机场集团、北部湾航空公司、长沙市企业代表、商会代表、旅行社代表等100余人出席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24/862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