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一医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秋华 编辑:何红华 2018-03-31 18:45:0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桂东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会后,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树新风、扬正气,建设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医院,拒绝商业贿赂从我做起”集体签名。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李秋华)3月30日,桂东县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巡察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反腐败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桂东县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作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巡察整改推进工作报告,各科室第一负责人和28家药品、耗材供应商业务代表分别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反商业贿赂承诺书,两名药品、耗材供应商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突出重点,健全制度,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始终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对巡察出的问题要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对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部署,寻求有效解决办法,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树新风、扬正气,建设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医院,拒绝商业贿赂从我做起”集体签名。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李秋华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31/860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