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纪委监察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3-31 18: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委开展了“保护三千湖,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3月31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委开展了“保护三千湖,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铁锹、火钳沿着环湖公路,仔细清理公路两边的白色垃圾、枯草及生活杂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7公里环湖公路两边的垃圾基本清理完毕,整个道路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广大群众爱护生态环境,不乱扔垃圾,以实际行动为保护生活用水源头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31/8608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