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食品药品问题打12331举报,长沙侯家塘街道送食药法规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龚婷 编辑:马丽红 2018-03-31 17: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吸引500余居民群众参与。

  红网时刻长沙3月31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龚婷)“保健食品不能替代药品,购买保健食品一定要谨慎,小心上当受骗。”“遇到食品药品质量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31热线电话维权。”3月31日,长沙侯家塘街道食安办组织侯家塘食药监所、侯家塘街道所辖的12个社区在红旗法治广场开展2018年“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暨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食美药安,你我共担”为主题,旨在大力推动长沙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升“12331”的工作效能和社会知晓度,向广大群众告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

  活动现场设立了12331食品安全投诉举报受理台、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咨询台、食品药品快速检测台。居民发现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可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活动吸引500余居民群众参与,有效提升了公众对食品药品宣传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提高了“12331”和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下一阶段,侯家塘街道将结合日常监管与各种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工作,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龚婷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3/31/8608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