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调研城区污染治理项目 强调限时治理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2018-04-10 23: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调研市城区污染治理项目。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1日讯(记者 范漫)4月10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带领市环保、住建、水利、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和永定区相关负责人深入市城区,就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及饮用水源保护整治项目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讲价钱,加快交办问题整改和饮用水源保护整治,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南庄坪办事处大门口入河排污口,现场查看排污口整治情况,仔细询问治理方式、治理进度等。随后,刘革安来到南庄坪办事处茅坪锌镉渣处理项目,查看项目的治理情况。刘革安指出,锌镉渣处理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省政府要求在四月底办结,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讲任何价钱,不找任何理由,加快整改进度和力度,按照省里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处理到位。

  在宝塔岗水厂一级保护区,刘革安沿着澧水河岸一路巡查,巡查饮用水源保护治理成效,督查“河长制”落实情况。刘革安边走边看边交办,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处理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停靠的渔船、河面漂浮物等,并就保护区的隔离措施提出整改要求。他强调,一定要严格执行“河长制”,下定决心,压实责任,落实要求,定期督查,严明奖惩,确实将“河长制”相关工作制度和要求落地执行到位。同时,加强教育和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到饮用水源保护中来,在全社会树立环境保护的意识。

  最后,刘革安一行还查看了东门溪雨污分流的相关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0/858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