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符谦 编辑:高芹 2018-04-10 15: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上午,湖南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符谦)4月10日上午,湖南省直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的重点代表人士和省直统战系统单位机关干部近270人参加培训。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广泛凝心聚力,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兰香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统一战线要突出主线,明确重点,示范带头,把握“学懂”这个前提,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更加自觉、更加深入。要深入调研思考,坚持有机结合,紧密联系实际,把握“弄通”这个关键,在领会掌握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上更加全面、更加系统。要坚定“四个自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积极投身改革,做改革上的促进派;维护宪法权威,做守法上的自律者;强化责任担当,做工作上的实干家,把握“做实”这个根本,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更加坚决、更富成效。

  本期研讨班为期5天,将邀请中央党校,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省直有关部门的知名专家教授和领导,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理论政策新发展、树立宪法权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等主题展开学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符谦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0/8590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