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瑞林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贺淑英

来源:红网 作者:辜晋 编辑:于佳丽 2018-04-10 15: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书记彭瑞林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贺淑英。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辜晋)4月8日,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梅桥镇喜鹊村,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贺淑英,向她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贺淑英是湘乡市梅桥镇喜鹊村的一位普通农村妇女,曾担任梅桥镇原喜鹊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在农村基层奋斗了50多个春秋,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多次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湘潭市、湘乡市先进个人,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还当选为湖南省第九届人大主席团成员,2010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

  在贺淑英家里,彭瑞林与她唠起了家常。从镇村建设的可喜变化到田间地头的作物收成,桩桩变化让贺淑英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彭瑞林高度肯定贺淑英扎根基层、苦干实干的精神作风,感谢她对当地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彭瑞林说新时代呼唤新作为,贺淑英作为湘乡精神的一面旗帜,真正体现了“公诚勤俭、敢为人先”的湘乡精神。我们要大力弘扬湘乡精神,宣扬劳模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拼搏奉献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各级劳模也要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为湘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陪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辜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0/8590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