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政治生日”唤醒入党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周菱 编辑:何红华 2018-04-10 10: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 周菱)近日,永兴县委组织部结合组织系统“三项教育”和3月份主题党日,开展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和干部人事档案,认真核准党员入党时间,确认每位党员的“政治生日”日期,并按照党员入党时间的先后顺序,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台账。同时,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在永兴人民公园黄克诚铜像下开展了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的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听一堂“红船精神”党课、开展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写一份公开承诺,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

  永兴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为“生日回礼”,立足当下做好本职工作,为永兴组织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周菱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0/8591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