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娄底分行32名结对帮扶人员走访帮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罗浩 编辑:陈纲 2018-04-12 16: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4月12日讯(通讯员 罗浩)4月9日,中国银行娄底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胜率领本行32名中高层干部到新化县温塘镇晏家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在晏家村,结对帮扶人员看望了贫困户,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当天,帮扶人员走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结对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并鼓励他们“劲往一处使”,争取早日脱贫。

  “如今这塘鱼,让我看到了脱贫的希望。”贫困户刘国先胸有成竹地说。通过结对帮扶,刘国先在申请到扶贫贷款和扶贫产业帮扶的资金后,加大了养鱼的投入,凭借多年来的养殖经验,脱贫路上他信心倍增。

  当天,帮扶人员还与贫困户一起座谈,总结脱贫经验。“扩大生产规模,让更多的贫困户从中受益。”结合当地特色,新化县晏家村逐渐走出了一条清晰的特色产业脱贫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罗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12/858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