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成秋兴督察水利设施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编辑:陈纲 2018-04-24 17: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江泵站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昭山分站记者 张子星)当前,湘潭已进入雨季。4月23日,昭山示范区党工委书记书记成秋兴深入项目一线,督察全区水利设施建设。区领导苏志标,区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成秋兴一行先后深入到金江泵站、王家晒渠出口闸、王家晒泵站等水利设施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现期水位、清淤现状及工程进展,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方案。

  “水利既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基础,也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水利设施建设要以人为本,暴雨山洪发生时,我们要让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得到充分保障;干旱来临时,要让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得到充足供给。”在王家晒渠出口闸,成秋兴要求,全区各责任部门(单位)要树立首善在水的理念,把搞好水利、造福群众当作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项目施工方要倒排工期,提升工程质量,做到安全施工,确保汛期前建成完工;全区上下要未雨绸缪、齐心协力,构建好昭山防洪排涝体系,做到胸有成竹,确保2018年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4/8557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