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委书记杨昶现场调度智慧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2018-04-28 15: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28日上午,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株木山街道等地现场调度智慧党建工作。县领导何朝辉、熊毅等参加。

  杨昶一行实地查看了株木山街道鸭东村智慧党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株木山街道韩文村综合服务平台、株木山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太子庙镇便民服务中心等,通过听取情况汇报、观看上机操作、查看工作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智慧党建工作情况,就信息采集、资料录入等工作细节与工作人员沟通和交流。

  杨昶要求,要高度重视智慧党建工作,把试点的乡、村服务平台办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服务平台的软件、硬件及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能跟上来;要严格把关,尽量做到简化、优化,使智慧党建平台更便捷地提供各类服务,更有效地发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职能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4/28/854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