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丰家铺镇遭受11级强风袭击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童忠平 编辑:陈纲 2018-05-01 09: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童忠平) 4月30日晚7时左右,湖南省汉寿县丰家铺镇发生强对流天气,引发雷雨强风,风力最高达到11级。受强风雷雨天气影响,丰家铺镇受损严重,部分房屋毁损,部分道路因树木、杆线倒伏致交通中断,全镇断电,目前尚未发现人员伤亡。

  灾害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紧急调度民政、电力、交通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立即赶赴现场,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丰家铺镇党委、政府迅速采取措施,组织专人到受灾最严重的农户家中做好安抚工作,并妥善安置因房屋受损严重而无法居住的农户,同时组织专门队伍清理路障,暂时在无法清理的路段设立了安全警示标志。

来源:红网

作者:童忠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1/854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