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公安掀起政治建警学习讨论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5-03 14: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宁市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政治建警学习讨论专题会议。

  红网时刻衡阳5月3日讯(通讯员 曾笑 记者 宋美君) 政治建警,是公安队伍建设的“生命线”。为严格落实省厅、衡阳市局政治建警的总体部署,学懂吃透省厅出台的“1+5”意见规定文件精神,近日,湖南常宁市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各所、队、室掀起了政治建警学习讨论的热潮。

  常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廖勇组织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政治建警学习讨论专题会议,带头原文学习了省厅“1+5”意见规定,要求局党委班子对标检查,特别是对照规范民警交往行为“二十个不准”结合自身实际,逐项进行自查自纠,并坚决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效。局属各单位也迅速掀起了氛围浓厚的政治建警学习讨论热潮。

  通过政治建警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担负着守护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神圣职责,忠诚是一脉相承、亘古不变的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前面,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往无前,破浪前行,全面开创新时代常宁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曾笑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3/8537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