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经开区多形式招聘 以需求为导向精准服务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彪 杜若楠 编辑:唐哲宁 2018-05-03 10: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郭彪 杜若楠)为进一步扩大“春风行动”专场招聘的成果,4月下旬以来,郴州经济开发区以“2018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多渠道、多形式人才招聘活动。

  由经开区人社分局、元贞公司负责,在桂阳、临武、嘉禾等县市区举行公益性“送岗下乡”招聘会,现场发放园区重点企业宣传彩页,积极宣传经开区人才政策,成功为企业输送人才近200人。同时,园区充分利用互联网、4G平台发布企业岗位信息,实时更新用工动态,并及时将收到的求职信息反馈给园区各用工需求企业。此外,经开区相关部门还积极与湘南学院、技师学院等高校对接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一方面组织园区企业参加校园人才推介会,另一方面组织高校来园区企业实地考察,促进校企双方交流深层化、精准化,实现双赢。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招聘活动,郴州经开区的人才服务工作效果显著。下一步该园区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区人才服务平台建设,为企业输送更多、更专业、更优秀的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彪 杜若楠

编辑:唐哲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03/8538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