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投巨资推进教育信息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高芹 2018-05-09 10:1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8日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陈文美)虚拟现实、人工智能……5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中,长沙市雨花区长塘里小学受邀参展,其展示的教育信息化创新成果,受到观众好评。

  据介绍,该校2013年在全省率先启用智慧校园大数据平台,包括智慧课堂、在线资源、五美评价、家校共育等板块,形成了学生、教师、家长、学校、社区五位一体互动育人模式。

  近年来,雨花区投入近2亿元,用于推进各学校教育信息化,普及一体机、平板电脑等智能教学设备,积极探索云教学平台等新技术应用,建设47所市级以上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目前,该区已成为我省首批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区,也是教育部认定的教育管理信息化标准应用示范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