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走访社区一批“好家风”群众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8-05-10 15: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希望大家以“城市清洁大使”为荣,为张家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奉献力量。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刘娜)5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先后深入“三联四建”活动联系点阳湖坪街道屈家坊社区、永定街道解放社区,走访一批“好家风”群众家庭。

  屈家坊社区的屈追兵3年前遭遇交通事故,家庭受到很大影响,但夫妻俩自强自立,不等不靠,开始经营家庭旅馆,日子越过越好。据了解,该家庭亲人之间和睦,邻里相处融洽。祝云武对屈追兵夫妻俩自力更生、坚定脱贫致富的做法予以肯定,他要求办事处、社区要宣传典型,激发正能量,倡导大家向屈追兵家庭学习,树立群众脱贫光荣、勤劳致富的意识,让好家风好民风在社区蔚然成风。

  在解放社区,祝云武走访了被评为“湖南好人”的企业家卢良玉(张家界城洁宝公司总经理),详细了解公司经营现状、党员发展情况。卢良玉带领公司400余人为城市保洁服务,拿出多个岗位让一批下岗职工、家庭困难群众实现再就业。祝云武向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以“城市清洁大使”为荣,为张家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奉献力量。祝云武还表示,要重视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企业自身建设,带动企业进一步发展。

  秦海英一家之前获评“全省最美家庭”。秦海英与家人生活19年来,不离不弃照顾瘫痪6年婆婆,无微不至,任劳任怨,得到邻里们认可和称赞。祝云武在病床前看望其瘫痪在床的婆婆冉珍春,并自掏腰包送上300元生活费,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祝云武对秦梅英夫妻俩面对生活挑战,勤劳踏实、相互相持、孝老爱亲的良好家风予以赞扬,希望他们继续传承家庭美德,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人尊崇孝道,守护和睦家庭。祝云武还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推介,树立学习榜样,弘扬社会正气,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0/8521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