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马丽红 2018-05-15 14: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郑涛)为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基层党建质量年”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强化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日前,长沙市雨花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由区委党校、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为期2天。培训采用课堂理论教学,红色教育基地党性锤炼,示范点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培训班上,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德贵、市委党校教授徐少兵分别对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及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

  所有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还前往长沙县板仓杨开慧故居进行现场教学,缅怀先烈遗志,瞻仰先烈事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增强服务本领,55名党支部书记在雨中重温入党誓词。两天的培训紧张有序,全体学员学得认真、记得详细、体会深刻,为进一步提高雨花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5/851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