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 居民笑开颜

来源:红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康晓乔 2018-05-15 10: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安装水管。

1.jpg

居民王建平家的水龙头供水不再“羞答答”。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丁甲婧)5月12日上午,解放路片区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湖南湘乡市城管局供水处安装队施工人员正在加紧铺设供水新管道。

  解放路现有水管道大多建于40年前,一根管道要供给上百户居民的用水。管材多为镀锌钢,并超过使用年限,随着居民用水量的增加,老旧管网水压较小且常有跑冒漏滴的情况。此次改造完成后,将改善居民用水质量,实现水压水质的大提升。

  家住解放路老燃气小区的王建平家是首户完成水管改造的居民。以往一到早中晚三个用水高峰期,水龙头就“羞答答”。“现在好了,小区里的自来水水管重新换过了,现在家里的用水正常了,可以舒舒服服洗澡了。”说这话时,王建平一脸高兴。

来源:红网

作者:丁甲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5/851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