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法院开展“夏季攻势”专项执行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志强 编辑:陈纲 2018-05-16 11: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5月16日讯(通讯员 喻志强)5月16日,据株洲市荷塘区法院消息,为确保圆满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荷塘区法院自5月初至8月底开展为期4个月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夏季攻势”专项执行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解决有财产案件执行难,规范执行行为、解决无财产案件乱,化解执行信访,以及惩治拒执行为、树立执行公信。

  为确保此次专项执行行动顺利完成,荷塘区法院制定了《关于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夏季攻势”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确定了专项行动的案件范围、工作目标和时间安排,有步骤,分阶段扎实推进。通过组织部署、调查摸底,整合力量集中执行攻坚等方式,各执行团队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切实提高实际执行率和标的到位率。同时,持续强化执行措施,充分利用拘留、罚款、拘传等强制措施,加大失信惩戒、限制高消费力度,迫使其主动履行;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参与执行、见证执行;广泛宣传,营造良好的执行环境;强化督查,定期通报,合力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

  荷塘区法院执行干警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奋战在执行第一线,力争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

来源:红网

作者:喻志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6/8508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