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法院为物业员工追回5万余元工资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盘利斌 编辑:杨滋 2018-05-17 09: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5月1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盘利斌)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法院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中时刻把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放在心上,采取扎实有力措施积极维护进城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5月15日,荷塘区法院为12名进城务工人员共追回拖欠的工资5万余元。

  唐某等12人原在株洲某物业管理公司工作,因该公司拖欠工资,唐某等人提起劳动仲裁,经仲裁裁决,株洲某物业管理公司应向唐某等12人支付工资合计51840元。但因该公司没有按照仲裁裁决履行支付工资义务,唐某等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荷塘区法院立案执行后,安排专门的执行团队集中办理该系列案件。在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物业公司送达了执行文书,并向其释明拒不执行生效判决的法律后果,责令其履行义务。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反映该公司经营困难,物业费收取难度大,没有履行能力,执行法官经过调查了解到物业公司经营管理不规范,法定代表人不知去向,公司名下也没有可供执行财产,该案执行难度较大。但执行法官并未放弃执行,后经多方打听,执行法官找到与物业公司签订合同的开发商,告知开发商执行案件情况,在多次与开发商、被执行人物业公司沟通协调后,物业公司终将拖欠唐某等12人的工资共51840元一次性付清。

  唐某等人拿到工资后,动情地说:“感谢法院为我们追回拖欠的工资,虽然数额不大,但法官不辞辛苦,为我们来回奔波,真的非常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盘利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17/850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