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车世忠调研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05-23 16: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 5月23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调研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副县长李功文等陪同。

  车世忠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沧港镇堵口河现场、岩汪湖镇平安村村部等地,就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与乡镇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经站负责人汇报了全县清产核资工作开展情况;县财政局、环保局、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就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发言。

  此次清产核资覆盖全县所有乡镇、村、组集体经济组织,清查核实的重点是没有承包到户的资源性资产,以及集体统一经营的经营性资产,包括现金、债权债务等。

  车世忠要求,要摸清底子,收集问题,按照资产清算的具体情况,逐一清产核资;要抓好试点,制定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理清权属,分类处理,各地在按要求汇总上报的基础上,分级建立监管平台,推动集体资产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3/8488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