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维刚:加强对外交往 助推“开放崛起”

来源:红网 作者:朱芳 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2018-05-25 22: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至18日,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在省内4市开展对外交往和国际友城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5月24日上午,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省直机关对外交往和国际友城工作情况汇报会。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朱芳 记者 吴公然)5月24日上午,湖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召开省直机关对外交往和国际友城工作情况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省外侨办、省旅发委、省侨联、省贸促会、长沙海关关于对外交往和国际友城工作情况的汇报。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李平主持,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杨维刚指出,近年来,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在湖南对外交往和国际友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与沿海开放省市相比,湖南还存在很大差距。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湖南对外开放力度,推动国际友城建设和实质交往,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要求,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大力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此前,省人大民侨外委已于5月15日至18日组成两个调研组,赴长沙、湘潭、岳阳、郴州等4个市开展专题调研,杨维刚参加了在岳阳、郴州的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朱芳 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5/8482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