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举行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睿 刘成芬 编辑:龙芳华 2018-05-25 17: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来自北湖区各乡镇街道、社会团体的19支代表队,积极参加拔河比赛。

参赛队员卯足劲拽着绳子往后拔,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睿 刘成芬)5月25日,北湖区首届全民运动会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北湖区海选赛举行。

  活动当天,来自北湖区各乡镇街道、社会团体的19支代表队,完成了拔河比赛。除了此次拔河比赛,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还设置健身类、智力类、球类、田径4大项目,包括广场舞、围棋、青少年田径等16小项,5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充分展示了北湖区干群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北湖区秉承全民健身的优良传统,把体育事业作为激发城市活力、促进城市文明的重要途径,把体育锻炼作为促进广大群众身心健康的重要方式,大力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发展群众体育运动,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形成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睿 刘成芬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25/8482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