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暗访行动突击检查违规吃喝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杨滋 2018-05-30 14: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5月30日讯(通讯员 杨琦)5月26日-28日,津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暗访行动。

  暗访由津市纪委监委1名班子成员负责总体调度,抽调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和市食药工质局6名干部,由2名纪检组长分别带队,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要陪同的形式,对桥北和桥南两个片区2家单位内部食堂,53家城区酒楼、宾馆、农家乐等重点场所同城宴请、接受下属或管理服务对象安排宴请、在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隐蔽场所搞“一桌餐”等违规吃喝问题进行重点暗访。

  此次暗访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常德市委、市政府及津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强化监督执纪,推动专项治理不断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治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5/30/8471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