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任性少女负气出走 热心铁警规劝还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煌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6-05 14: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13岁戴某购买的车票。

  红网时刻6月5日讯(新化分站通讯员 刘煌伟)6月4日,湖南新化高铁南站派出所成功劝阻一离家出走女孩,并联系其母亲前来接回,受到家属及群众一致称赞。

  4日清晨6点多,新化高铁南站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其女儿(戴某,13岁,新化县某中学二年级学生)与自己发生争吵后,凌晨两点多偷了家里五百多元钱离家出走了。焦急的母亲告诉民警,其女儿很可能乘坐高铁外出,请求新化南站派出所民警帮忙查找。

  接到求助,新化南车站派出所值勤队长何宏在详细了解戴某的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查询。在车站售票厅查询到戴某的购票信息后,组织警力查找了车站所有角落,却未发现其踪影。

  经车站周围走访,了解到有一名年龄和体貌特征相近的女孩,在广场附近一面馆吃过早餐。后经多方查找,终于找到了戴某,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与其促膝谈心,细心开导,并及时联系其母。

  上午9时许,一夜未眠在外四处寻找的戴母赶到车站派出所,将女儿接回了家。临走之前对新化高铁南站派出所民警再三表示感谢,称赞民警不仅能抓贼,还是服务群众的热情贴心人,周围群众也交口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煌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5/8452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