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开展“文明出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甜 贺卫玲 编辑:马丽红 2018-06-09 17: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家结伴而行,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

  红网时刻长沙6月9日讯(通讯员 张诗甜 记者 贺卫玲)“中央号召倡文明,党员干部齐先行;弘扬新风反迷信,婚丧嫁娶争创新;八项规定严到底,言传身教榜样立;上班出行要环保,交通顺畅少烦恼……”6月8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在尖山湖公园开展“文明出行健步走”活动,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等近170人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指导,区文明委主办,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妇女联合会、天顶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带头破除封建迷信,革除陈规陋习。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共5公里,大家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健康生活方式。值得一提的是,途中还有工作人员随机抽取选手进行“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及移风易俗知识问答,答错者需要原地做俯卧撑5个,做完后继续作答,直到答对为止。

  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发展体育事业,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是大家共同的追求。近年来,街道一直积极组织开展健身活动,形式越来越丰富,范围越来越广,规模越来越大,广场舞、健步行等健身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这集中展现了辖区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张诗甜 贺卫玲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09/8440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