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在青山绿水里 儿童环保剧《幸福在哪里》首演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陈乘 编辑:陈纲 2018-06-11 10: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6月11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陈乘)6月10日晚上,2018大型儿童环保儿童剧《幸福在哪里》公益首演在神农大剧院大剧场举行。此次演出由株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环保局、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株洲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首演现场,近30名小学生获得环保小卫士称号,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文才致辞。

  随着一个可爱的女孩的登场,一个发生在大森林里的故事拉开帷幕。《幸福在哪里》儿童剧以绿色环保为题材,用拟人的手法,将环保元素注入到舞台剧中,通过森林里的小动物们追寻幸福的故事,阐述了一个理念:幸福是建立在对自然环境的尊重和爱护基础之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全剧融合了戏剧、歌舞、音乐剧等形式,排练的难度不小,历经一个多月才打造出来。从小演员的遴选、排练,到学校大型舞台的搭建,学生的服装、化妆,处处都沁透着主创方对艺术的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陈乘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1/8438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