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党员群众欢度端午佳节 传递廉政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8-06-13 22: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制作香囊。

党员志愿者和益心社工合影。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杨杨)端午节将至。今天上午,在长沙市芙蓉区八一桥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益心社工联合开展了“粽情端午节·香囊送安康”的端午节主题活动。

  在我国民间,端午节有吃粽子、佩戴香囊、系长命五彩线、挂葫芦、插艾蒿柳枝等习俗。过去,佩戴香囊是为防病避邪保平安,而今天传统的香囊又有了新寓意。当天,党员群众齐心协力制作“金言香囊”,在亲手制作的香囊上书写廉政金言,将廉政元素和香囊结合起来,在寄寓安康的同时,以传递廉政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13/8431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