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警方44分钟抓获盗车嫌犯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 媚杨 勤煊 编辑:王津 2018-06-22 20: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6月22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明 媚杨 勤煊)6月21日,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快速出击,44分钟抓获盗窃摩托车犯罪嫌疑人李某军(男,42岁,沅陵县人),并将被盗摩托车追回归还失主。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李大哥急急忙忙来到城东派出所报案,说自己停在建设东街一宾馆附近的女士摩托车被偷了。李大哥回忆,昨晚家里停电,便在建设东街随便找了个宾馆休息,把自己的摩托车停放在宾馆旁的马路边上,今早出来一看,摩托车不见了。

  接到报案后,城东派出所民警迅速反应,联合侦查中心,调取、仔细查看摩托车被盗现场及周围路段监控。办案民警发现,凌晨1时50分,一可疑男子出现在李大哥的摩托车旁,环顾四周后开始开锁,并很快启动了摩托车,朝老汽车站方向逃窜。追踪发现该男子驾驶摩托车进入了迎宾北路一宾馆院落内,将摩托车停放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娴熟地拆除车牌。办案民警判断,该男子很有可能入住了该宾馆,如果现在还没离开,那么被盗摩托车也肯定还在那儿。

  民警火速赶往该宾馆院内,不出所料,被盗摩托车依然稳稳地停放在角落里,民警马上前往宾馆确认嫌疑男子入住房间,并展开抓捕行动。10点14分,在接到报警44分钟后,办案民警将还在睡梦中浑然不觉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该男子名叫李某军,系前科人员,曾因盗窃机动车多次被外地公安机关依法打击处理,今年4月底刚刑满释放。回到沅陵后,成天无所事事的李某军又重操旧业,哪想到在沅陵第一次作案就那么快被民警抓住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 媚杨 勤煊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2/8412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