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维刚在新晃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宏科 刘文韬 编辑:何冰 2018-06-22 07: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维刚在新晃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明确措施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湖南日报6月21日讯(通讯员 彭宏科 记者 刘文韬)6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率队深入新晃侗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工作。

  新晃被列入2018年脱贫摘帽县,计划实现1.41万人脱贫,58个贫困村全部退出。杨维刚先后来到扶罗镇伞寨村、克寨村,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以及危房改造情况,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此外,杨维刚还考察了扶罗镇“一村一品”扶贫产业基地果康生态农业园、扶贫利益联结项目晴方蜂业合作社,并听取了该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

  杨维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改进作风,查找问题,明确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将具体问题分类处理,加强调查研究和沟通汇报,切实整改督查中发现的和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在紧盯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的同时,研究制定巩固脱贫成果、加快后续发展的长远规划,注重激发内生动力。要抓好产业发展,强化组织领导和部门联动,充分发挥能人带动作用,形成支持推动产业发展的合力。要完善政策体系,推动扶贫政策转化为产业政策,建立健全产业发展平台、发展机制及产业资金使用监管等制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宏科 刘文韬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