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禁毒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陈纲 2018-06-25 10: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6月22日,娄底市新化县召开县禁毒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笃成,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县公安局长欧阳灼亮,县禁毒协会会长邹秉卿,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委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陈锡光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县禁毒委成员、各乡镇(场、区、街道)专职副书记、县禁毒协会、县禁毒办、县禁毒大队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欧阳灼亮主持。

  会议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布置和安排。会上,陈锡光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单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着重贯彻传达了省、市近期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迅速落实副省长许显辉给左志锋县长提醒函的工作事项,并详尽解读了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考评方案,对下半年亟待做好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欧阳灼亮就全县外流贩毒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分析。他要求各单位尽全力加大外流贩毒人员的排查力度,摸清已被查获的外流贩毒人员去向,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不新增外流贩毒人员,外流贩毒人员下降40%以上,禁毒民意调查上升20位以上。

  李笃成要求,各单位务必要清醒认识到新的禁毒形势下对禁毒工作新的要求和新的任务,要切实领会中央精神,打好禁毒持久战,要主动出击强力推进,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水平。他指出,在宣传教育上要抓细抓实,要实现禁毒知识预防教育全覆盖;要在拓宽禁毒宣传渠道上下功夫;要注重宣传教育实效;要加大禁毒工作正面宣传力度。在严打整治上要强化突破,缉毒破案要有新突破;查缉堵截要有新成效;专项治理要有新手段。对吸毒人员管控要务实创新,排查管控要求真;戒毒康复要务实;涉毒病残人群收治要彻底。在禁毒管理上要从紧从严,要严格规范“三品”监管和场所、行业的禁毒管理。同时要切实加强禁毒工作领导,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全面加强禁毒督导检查。

  会议还就各单位近期开展禁毒广场舞比赛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比赛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5/840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