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带头做表率 芙蓉区80余名党员挂上“党员先锋岗”门牌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2018-06-26 22: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村党员授牌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6月26日讯(记者 沈梦艳)“党员就应该主动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这是一种责任、一种表率,更是一种鞭策。”6月26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湖村党支部为全村80余名党员挂上了“党员先锋岗”的牌子,在给党员挂牌时,东湖村村支部书记罗树强语调铿锵。

  近年来,东湖村党支部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夯实城市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为标杆,在农村党员中实行“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举措,让每名党员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在现场看到,凡是在家的党员,家门口醒目位置都悬挂着“党员先锋岗”牌子,要求做到“六带头”,即: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勤劳致富、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奉献社会、带头执行政策、带头弘扬正气。

  罗树强介绍,“党员先锋岗”的上墙,即是对党员身份的明确和亮相,也是对党员行为的监督和警示,通过以党员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身边群众,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醇化村风民风、弘扬社会正气的促进作用。

  “‘三亮六带头’活动将鞭策着全体党员,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奉献社会。”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虔表示,接下来,芙蓉区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周虔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把每一个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实。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时候豁得出来”。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