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古罗大道枞树坪大桥正式开工架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昊天 编辑:于佳丽 2018-06-26 16: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昊天)古罗大道作为湘西州古丈县的重点工程,工程进展一直受到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征地和基建工作,目前古罗大道枞树坪高架桥已经进入铺设阶段。

  太平洋建设集团古罗大道桥梁分部负责人陈俊表示,古罗大道全线有树栖柯、花果山、王家堡、黑潭坪、泥湾潭、枞树坪六座桥梁。6座桥梁总长度1266米,占路线总长度的20.6%。预计今年8月底架设完成部分桥梁。

  古罗大道,连接古阳镇与罗依溪,依次经过树栖科、龙潭坪、黑潭、且茶和罗依溪五个村,全长6.157公里,两端与S229平交相接,在K5+560附近与永吉高速公路交叉,是县新城扩容区最重要的一条主干道和核心发展轴。它的建成,将从新城建设、土地利用、人居环境、空间结构、城市交通等多方面对城市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昊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26/8405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