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大咖”分享经验 湖南商学院为互联网“双创”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陈雪骅 2018-06-30 18: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湖南商学院·“创响中国”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主题活动在湖南商学院创客中心举行。

创业团队的学生纷纷提出在创业过程中的疑问。

截至目前,湖南商学院创客中心已成功孵化出涵盖农业、教育、信息技术、文创等领域的50多个学生互联网创业项目。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记者 王娟娟)6月30日,湖南商学院·”创响中国“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培训主题活动在湖南商学院创客中心举行。

  近年来,湖南商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连续4年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截至目前,创客中心已成功孵化出涵盖农业、教育、信息技术、文创等领域的50多个学生互联网创业项目。通过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筛选出地标庄园、VR景点浏览、凌云电商、乐享农城等24个优秀创业项目进入决赛。

  “项目投资者如何考虑是否投资一个项目?”“大学毕业时如何权衡就业和创业的选择?”“什么样的创业项目在比赛中更有优势?什么样的项目在实体经济中更具有市场?”“人工智能是当下的大热门,这个领域的创业机会有哪些?”24个创业团队的学生纷纷提出各自在创业过程中的疑问。

  交流会上,湖南省创客协会秘书长、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创业辅导师童世琦,湖南易净环保创始人、柳思维教育基金发起人李荣祥,文创孵化领域专家、君定众创创始人戴燎元,信合财富总经理、湖南商学院长沙校友会副秘书长邹晨帆,湖南商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业导师易玉梅作为导师进行项目点评和辅导答疑。

  湖南商学院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创业总决赛将于7月举行。经过本次创业辅导的进一步“打磨“,旨在引导学生梳理项目路演难点,开拓创业思路,寻找创业方向,为项目成功孵化打下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娟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6/30/839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